新股消息 | 上海君实生物医药过港交所聆讯 拟筹资不超过4.41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12月10日,上海君实生物医药科技(下称“君实”)在港交所官方网站披露聆讯后资料集。中金为其独家保荐人。据市场消息,君实拟以每股价格19.38-20.38港元发行香港IPO股份,筹资不超过4.41亿美元。

  目前,君实的产品管线包括13项在研生物药品:七项肿瘤免疫疗法在研药品、两项代谢疾病在研药品、三项针对炎症或自身免疫性疾病药品及一项治疗神经性疾病药品。

  截至最后实际可行日期,君实5项在研药品已获得NMPA的IND批准,其中一项已提交NDA。此外,还有八个在研生物药品正在进行临床前研究。于2016年、2017年及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公司的研发费用分别为1.22亿元(人民币,下同)、2.75亿元和2.18亿元。

  往绩记录期内,公司并未商业化任何药物,因此并未因出售药物产品有任何收入。在截至2016年及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以及截至2017年及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分别确认收入约380万元、110万元、110万元及零。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