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元、美股、美债和原油将如何表现?美银这样回答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银行技术面分析师Paul Ciana表示,新年来临之际,美股下跌令华尔街情绪低迷。在市场恐慌之际,Paul对新年的全球市场表现作出了以下三大预测:

  预测1:看多美元,看空标准普尔500指数

  Paul表示,从美元与标普500的长期比例来看,该比例曾几次触及重要低点,结果都是美元远远跑赢标普500。

  例如,2000年,这一比例在互联网泡沫破裂之前曾触底,泡沫破碎后,股市暴跌,美元飙升。Paul称,2008年和2014-2015年间,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

  他表示,目前市场可能再度上演同款戏码,即美元将跑赢标普500。因此,Paul建议买入美元,卖出股票。

  预测2:看多原油

  Paul称,他看多原油,是因为它是遭超卖后反弹最强劲的资产,这种情况将延续至2019年。智通财经APP发现,2018年原油遭到多头平仓,原油价格已回落至200周移动平均线。

  尽管原油价格上周上涨了逾5%,但是过去3个月里持续下跌了21%。原油的相对强弱指标,即超卖和超买状况的指标,在11月中旬跌至15下方。该数据低于30时,通常表明资产出现超卖。

  预测3: 在2.8%的位置卖出美国十年期国债

  美国债券市场反弹,收益率承压,但是Paul预计短期内这将出现反转。

  Paul表示,目前一个重要问题是,美债反弹是否已经结束,收益率可能很快会在上升趋势线上2.75-2.80区间找到支撑位,如果不跌破该区间的话,那么债券市场可能遭遇抛售,美债收益率将再次走高。我们认为这将是在预计收益率持稳的情况下逢反弹卖出的最佳时机。

  智通财经APP曾报道,2222,10月和11月初,10年期美债收益率曾触及阶段性高点3.23%,创2011年5月以来最高水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