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01157)提名詹纯新为执行董事

  智通财经APP讯,中联重科(01157)发布公告,该公司收到长沙合盛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佳卓集团有限公司及长沙一方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的联合建议,提名詹纯新为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执行董事,有关委任只会在公司于2019年1月29日召开的临时股东大会上获股东批准后方告有效。

  该公司收到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建议,提名贺柳为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有关委任只会在临时股东大会上获股东批准后方告有效。

  该公司收到智真国际有限公司及弘毅投资产业一期基金(天津)(有限合伙)的联合建议,提名赵令欢为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有关委任只会在临时股东大会上获股东批准后方告有效。

  该公司董事会分别提名黎建强、赵嵩正、杨昌伯及刘桂良为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有关委任只会在临时股东大会上获股东批准后方告有效。

  该公司收到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建议,提名王明华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有关委任只会在临时股东大会上获股东批准后方告有效。

  该公司收到长沙合盛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佳卓集团有限公司及长沙一方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的联合建议,提名何建明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有关委任只会在临时股东大会上获股东批准后方告有效。

  此外,完成股权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以及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所持股票期权及限制性股票后,该公司股份总数由77.94亿股变更为78.085亿股,A股股份数由6.4058亿股变更为64.2亿股,H股股份数保持13.88亿股不变。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77.94亿元变更为人民币78.085亿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