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健医疗(01419)完成向Heals Healthcare发行1805万股代价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盈健医疗(01419)公布,于2018年10月11日,公司与Heals Healthcare Limited(目标公司)签订业务联盟协议,据此,公司与目标公司同意订立独家战略联盟,以建立及推出数码医疗平台,为医疗从业者、诊所、患者及保险公司提供一系列服务。该平台将采用Heals应用程式的形式,为期10年,并自动续期3年。

  就有关结成业务联盟及认购股份事宜,目标公司根据业务联盟协议所开发的平台将主要包含培训单元/持续专业发展;客户关系管理;诊所管理/企业资源规划;手机钱包/付款;电子病历;及索赔处理等的功能。

  配发第一批认购股份的所有先决条件已达成,而第一批成交于2018年12月10日完成。于第一批成交时,1805万股代价股份已根据认购协议以发行价每股1.7359港元向目标公司发行,且15.67万股目标公司股份已向该公司发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