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控股(03313)收购事项所涉项目公司采矿许可证获重续五年

  智通财经APP讯,雅高控股(03313)公告,有关收购Vigoroso Holdings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事宜,据项目公司告知,于公告日期,采矿许可证获重续五年,由2018年8月22日起至2023年8月22日止。董事会谨此进一步提供最新资料,集团已委聘专业于矿务的独立地质咨询公司石犬有限公司核实及评估该矿场的石灰石资源值。董事会合理信纳石犬就该矿场发出的独立技术报告。

  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批准代价股份上市及买卖,有待联交所发出有关批准。

  于2018年8月29日,该公司全资附属ArtGo Investment Limited作为买方,与卖方Chen Yuhong订立该协议,据此,买方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人民币1.91亿元。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Vigoroso Holdings Limited,主要业务为投资控股。其间接持有项目公司利川市荷花建材有限公司80%股权,而该项目公司持有现正进行生产的该矿场的采矿权。该矿场位于湖北省利川市沙溪乡,开采面积为1.4565平方公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