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地农业(08153)拟携手易道动联及霸屏天下打造新型跨境电商平台

  智通财经APP讯,科地农业(08153)公告,于2018年12月9日,公司与易道动联区块链科技(海南)有限公司和霸屏天下国际传媒网路科技有限公司(统称潜在合作方)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

  根据谅解备忘录,公司拟与潜在合作方共同打造新型跨境电商平台。

  易道动联围绕消费者先花后付的移动互联网消费升级体验,结合中国农影的战略合作,以精准扶贫一县一品的公益理念为切入口(先期试点启动117个县),并以多间上市公司平台导入上市公司产品及服务,且自带3000万上市公司员工流量,通过先旅游后付款的消费金融场景设置为先期人口,带动海外地产和国内外优质产品的销售,旨在打造集公益、创业、惠民的一站式信用消费跨境电商平台。

  霸屏天下主营业务为朋友圈租赁广告制作发行,同时也是一间集广告传媒、互联网行销等多元化的创新型传媒企业,以跨界融合的思维模式,整合多方行业资源,引领广告行业发展,通过迅速建立庞大的移动新媒体用户群体,并对使用者进行超精准资料统计,深度挖掘潜在的商业价值,为跨境电商入驻企业构建宣传推广平台。

  三方战略合作之后,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打造为入驻企业、商家、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新时代、新型的“花有霸屏”跨境电商平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