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降深圳国际(00152)目标价至19.8港元 重申“增持”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称该行参与了深圳国际(00152)的反向路演,认为深国际康淮电商中心,作为公司首个轻资产项目,首年推出后便能盈利,主要受惠其轻资产模式,而其客户需求稳定加上有提供其他服务,也令投资回报达到双位数。而公司在2018年推出五个物流新项目,其出租率亦高于市场平均,管理层期望今年下半年整体出租率能维持高位,而新推出的宁波及杭州项目出租率已达100%。

  在物业销售方面,梅林关住宅项目第一期销售将于12月18日启动,价钱仍要待当地政府批准,但预计售价将介于每平方米6万至7万元人民币(下同),相关收入及盈利预计可在2019年起入帐。考虑到今年下半年人民币明显贬值,以港元计算的话,将为其收入及盈利带来负面影响,故该行下调了集团盈测及目标价,又认为深国及附属深圳航空的外币债,也为集团带来进一步负面影响,但公司正积极寻找对冲机会,以减少其外币风险。

  大摩表示,虽然将深国目标价由20.4港元降至19.8港元,但与现价比较仍有31%的潜在上升空间,股份现价相当于2019年预测市盈率8.7倍,仍低于环球同业均值48%,认为集团来自核心物流园业务增长强劲,而位于深圳的土地资源有重大价值,故估值折让水平不合理,重申“增持”评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