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重申内地电力股“跑赢大市”评级 首选龙源电力(00916)等三股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报告称,内地电力股过去数天回吐近5%,为入市机会。11月,龙源电力(00916)及华能新能源(00958)风电产量均下跌,主因风能资源疲弱,但估计弃风率仍然低企,处于低单位数,在主要地区,弃风率持续下跌。根据该行风速监察,11月底至12月初风力资源恢复正增长。

  该行称,由于风能资源较波动,相信现金流改善,加上补贴仍然是板块的关键催化剂。一旦行业在2020年达到电网平价(无补贴),整体现金流状况可能会进一步改善。

  该行估计,近期寒流未能持续刺激供暖需求,同时,现货煤及在岸液化天然气(LNG)价格仍然疲弱,支持了该行对燃煤电厂及城市燃气股的正面看法,预计明年燃煤电厂股本回报率由今年首九个月的4%升至9%。

  该行重申对电力股看法正面,首选龙源、华润电力(00836)、中国燃气(00384),给予评级“跑赢大市”,建议趁回调收集,目标价分别为8.8港元、20港元、39港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