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Wanka Online万咖壹联(1762.HK):深耕安卓生态系统 携硬核实力迎接5G时代

  12月10日, Wanka Online约30%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加强研发能力以提高竞争力及进军更多垂直行业;(2)约30%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提供持续的技术支持及指引、改进快应用程序的分销平台及吸引全球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商参与快应用程序开发;(3)约15%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实施多屏幕策略扩展公司的服务类别,以及透过招徕更多的智能手机制造商;(4)约15%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增加销售人员规模、渗透新市场及聘请第三方销售代理;(5)剩余部分约10%用作运营资本及一般企业用途。

  从公司的募资用途可以看出,万咖壹联未来将重点增强公司的人工智能及数据分析能力,提升精准营销的能力。进军更多垂直行业意味着公司未来将不局限于移动广告,还会在在线视频领域等领域发力。万咖壹联还服务于现有的推广快应用,为智能手机行业制定技术标准,完善生态体系等。综合来说,万咖壹联正推行战略策略是横向纵向一体化,全面加强自身综合实力,布局已经开始着眼于长期及未来。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证明公司管理层对公司中短期的经营及业绩对发展势头对稳固是非常有信心的,也证明了其在行业内的领先市场地位

  而安卓主导中国手机操作系统市场,随着5G时代的到来,安卓及移动互联网将更加普及化,这意味着安卓生态有望得到新一轮发展。万咖壹联深耕安卓市场,并得到两大智能手机制造商联盟全力支持,带领行业的技术标准化和推进技术革新,万咖壹联未来在5G时代的安卓市场想象空间巨大。

  万咖壹联副董事长郑炜表示,随着智能互联网时代的来临、IOT时代的来临。未来,公司将在各种不同的领域与相应的行业龙头建立联盟,将公司的商业模式成功地复制到其他行业,并将服务拓展到更多的应用场景,致力于与整个中国移动互联网、与中国社会的各行各业建立更为丰富的生态。

  Wanka Online万咖壹联2018上半年的营收增长迅猛,发展趋势不错,且万咖壹联为近年来在香港上市的众多创科公司中少见的同时服务着智能手机制造商、应用开发商以及广告主的新科技公司,由于多种概念集于一身,值得关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