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Verizon(VZ.US)公司万余名员工接受自愿离职计划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 Communications (VZ.US)表示,约有万余名员工接受了该公司的自愿离职计划。

  据悉,该裁员计划显示,如果员工自愿离职,将获得一笔根据个人工龄提供的每年3周工资的离职补偿,最多为60周。

  今年9月,该公司宣布了一项重组计划,预计在2021年前削减成本100亿美元,目的是为了加大对下一代5G网络的投资。

  10月初有消息称,Verizon向大约44000名员工提供了一笔自愿遣散费,并将把2500余名IT员工转移到印度公司Infosys。该月,Verizon在美国的部分地区推出了5G家庭宽带服务,这是全球首个5G商用服务。该公司称,希望将这项服务快速推广到全美更多地区。

  12月初,Verizon和三星电子宣布,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推出5G智能手机。

  有分析人士认为,长远来看该计划可能将给Verizon带来更大的困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