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速递]四川能投已通过联交所上市聆讯

  格隆汇获悉,12月10日,四川能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四川能投”)已向联交所主板刊发聆讯后资料集,交银国际作为独家保荐人。

  公司为四川宜宾市一家垂直综合电力供应商及服务供应商,具备覆盖发电以及电力分配及销售的全面供电价值链。公司在宜宾市拥有稳定的用户群和完整的供电网络,让公司可通过电力资源的有效调配在供电网络范围内优化均衡运用电力资源,其业务包括(1)电力业务,包括发电以及供电;及(2)电力工程建设服务及相关业务(包括电力工程建设服务及电力设备和材料销售)。

  往期业绩方面,2015年-2017年及2018年上半年,总收益分别约16.15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16.92亿元、18.53亿元、9.71亿元;毛利分别约3.31亿元、3.28亿元、3.22亿元、1.90亿元;经调整纯利分别约1.05亿元、1.21亿元、1.34亿元、9720.8万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