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T.US)宣布将于2019下半年推出第二款三星5G手机

  本月初,Verizon和三星联合宣布,将于明年上半年面向美国市场推出5G手机。而美国最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的AT&T也不甘落后,迅速宣布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三星品牌的5G智能手机。市场预计搭载的型号将会是Galaxy S10和Galaxy S10 Plus,但价格和细节仍不清楚。

  然而,智通财经APP获悉,AT&T现在又宣布将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第二款支持5G的三星手机。与Verizon一样,AT&T也没有透露这款三星手机的型号,但不难猜到可能是Note 10。

  因为每年的Galaxy Note都是在基于Galaxy S旗舰产品新功能的基础上推出的,这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三星通常会在每年第一季度推出新的Galaxy S旗舰产品,而新的Note则会在8月中旬至9月初之间推出。在过去的几次发布中,这样的周期相当一致。但Galaxy S8的发布除外,该机型由于2017年 Note 7的灾难性召回而被推迟。

  在推出首款5G Galaxy S10和/或S10 Plus之后,三星会希望能保持5G的势头。因此,市场普遍预测Galaxy Note 10也将搭载5G。考虑到两款产品之间的尺寸差距正在缩小,AT&T的声明也在一定程度上终结了三星计划放弃Note系列、将平板手机产品线与Galaxy S产品线合并的传言。

  显而易见的是,三星将受益于运营商迅速应用5G技术,并成为首批推出5G智能手机的公司之一。未来几年里,三星计划在5G和AI技术上投资约220亿美元。

  Galaxy Note 10有何不同?

  截至目前,人们对Galaxy Note 10的规格和功能知之甚少。不过有报道称,代号为“达芬奇”的Note 10将配备一块6.66英寸的超级AMOLED屏幕,支持4K分辨率和HDR。亦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将配备三个摄像头,超声波指纹传感器,电池容量也比目前的Note 9更大。

  市场预计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的5G版本将由骁龙855芯片组提供支持。这是高通最新推出的片上系统,也是高通目前宣布的唯一一个5G模块。而三星已经证实,骁龙SoC将于2019年初为其首款5G设备供电。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自己开发的顶级芯片Exynos 9820据称无法实现5G功能。

  为第一代5G三星手机供电将成为高通的一大优势。传统上,以骁龙为动力的三星手机已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中国销售。但现在,骁龙供电的搭载5G技术是S10预计将在包括韩国在内的其他市场推出。

  与所有新的移动技术一样,5G的可用性也有限。AT&T目前仅在12个市场安装了5G设备。这意味着,三星新设备的早期用户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在全国范围内使用该网络。

  除了明年新推出的三星5G智能手机,AT&T还将销售5G移动热点,但其价格和细节目前仍不清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