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外发展(00688):“16中地01”回售登记期12月14日至20日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海外发展(00688)公告,就中信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关于“16中地01”投资者回售实施事宜,根据《中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中所设定的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在发行人发布回售实施办法的公告后,投资者有权选择在投资者回售登记期内进行登记,将持有的该期债券按面值全部或部分回售给发行人,或选择继续持有该期债券。

  投资者选择将持有的该期债券全部或部分回售给发行人的,须在该期债券回售登记期内进行登记;若投资者未做登记,则视为继续持有债券并接受上述调整。

  该期债券回售代码:100971;回售简称:中地回售

  回售登记期:2018年12月14日至2018年12月20日。

  回售价格:面值100元人民币。以1000元为一个回售单位,回售金额必须是1,000元的整数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