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东江集团控股(02283.HK)荣获“2018香港工商业奖:升级转型”

  格隆汇12月11日丨东江集团控股(02283.HK)宣布,公司荣获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颁发“2018香港工商业奖:升级转型”。香港工商业奖于2005年设立,由香港工业总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香港零售管理协会、香港总商会、香港生产力促进局、香港科技园公司及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共同主办,奖项具各界同业的高度认受性。是次获奖不但是业界对东江集团在模具及注塑生产技术上作出革新及升级转型的肯定和表扬,更是公司持续追求提升生产技术水平的推动力。

  随着全球技术变革的趋势,东江集团自2013年上市后每年平均投入超过1.2亿港元用于对生产线及流程进行改革,并引入符合工业4.0概念的智能柔性生产线。东江集团的智能柔性生产线采用机器人和国家的最先进的程式设计,把多台可以调整的机床连结起来,配以自动运送装置组成,透过电脑将多种生产模式结合,实行高度智能化和更严格的品质监控,也能针对多元化客户的产品订单作迅速调整,提升整体生产效益,延续并提升公司一直引以为傲的最高精密(MT1)模具生产能力。这有助公司为客户持续提供高质量及高性能的注塑模具产品,并成为多个行业领先品牌所信赖的合作夥伴。

  公司董事会对获得“2018香港工商业奖:升级转型”感到十分荣幸,是次获奖对东江集团于未来持续革新生产技术起着积极的鼓励作用。公司对模具及注塑产业的长远发展充满信心,亦将继续完善其生产技术水平,使公司的发展、产品和工序与时并进,并且不断开拓更多不同的行业客户和新市场,以保持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注塑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地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