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国瀚亚(08312.HK)接获复牌指引 以证明拥有足够业务运作或资产水平

  格隆汇12月11日丨中国瀚亚(08312.HK)公布,2018年12月11日,公司收到联交所的函件,在该函件内(其中包括)联交所对公司载列下列复牌指引:证明其符合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的规定。

  该函件亦指出,公司在其证券获准恢复买卖之前,须纠正导致其暂停买卖的事项并全面遵守GEM上市规则以令联交所信纳,而就此目的,公司的主要责任乃制定复牌的行动计划。

  联交所进一步表示,倘若公司的情况有变,其可能更改复牌指引或对复牌指引作出补充。

  公司须于载列该决定的函件日期起计满6个月期间届满前至少10个营业日(即2019年5月23日)提交可行的复牌建议,以证明其拥有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所规定的足够业务运作或资产水平。倘公司未能在六个月期间(即2019年6月6日)届满前提交复牌建议,联交所将执行将公司取消上市的程序。

  公司将采取适当步骤以纠正导致其暂停买卖的事项,并全面遵守GEM上市规则以令联交所信纳,因而可使股份恢复买卖。公司将于适当时候作出进一步公告以知会公众有关上述事宜的进展。

  应公司要求,股份已由2018年12月10日上午九时正起暂停买卖。股份将继续暂停买卖,以待达成复牌指引(以及任何补充或修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