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平投资和翰德集团拟成立10亿美元基金 投资中国地产项目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和翰德集团周三表示,两家公司将投资总计10亿美元成立一个新的合资企业,将对中国地产项目进行特殊情况投资。

  双方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合资企业承诺额度为10亿美元,未来三年的目标是让旗下管理资产达到50亿美元。

  此前,还有报道指出,美国华平投资集团(以下称“华平投资”)计划成立旗下第二档专注中国的私募股权基金,规模高达40亿美元,从而为华平在中国的交易提供更多“弹药”。新的基金将从明年初开始正式募集,覆盖领域包括医疗保健、金融服务、科技、消费及房地产等。

  公开资料显示,华平投资成立于1966年,迄今已募集私募股权基金17期,管理私募股权资产逾450亿美元。成立以来,该机构已在全球40个国家、835多家企业投资逾700亿美元。1994年,华平投资进入中国,成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的全球私募投资集团之一。随着华平投资的不断扩张,其在中国的投资步伐和规模也日渐成长。

  官网信息显示,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华平投资已对中国多个行业的一百多家领先企业进行了投资,投资总额逾百亿美元,其中包括神州租车、神州专车、中通快递、红星美凯龙、孩子王、美中宜和、微店、猎聘网、蔚来汽车、大搜车等。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