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世大控股(08003.HK)向广告公司注资510万元占股50.5%

  格隆汇12月12日丨世大控股(08003.HK)宣布,于2018年12月12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嘉智已与顾忠海、互动派及目标公司订立增资协议,据此,嘉智已同意向目标公司注资人民币510万元,而顾忠海及互动派已同意放弃优先购买权。

  根据增资协议将嘉智登记为目标公司的股东,嘉智、顾忠海及互动派将分别持有目标公司注册资本总额的50.5%、47.08%及2.42%。

  目标公司乃指深圳智讯派信息科技,主要在中国从事广告业务。于该公告日期,顾忠海及互动派为目标公司的股东,彼等于目标公司的股权分别为95.1%及4.9%。

  公告称,预期对目标公司的增资能让集团响应并受惠于中国的新商机,及参与将为集团带来可观回报的业务领域的投资。董事会认为,增资能让集团进一步发展、扩大及多元化业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