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港股异动丨恒安国际(01044.HK)否认做空质疑 复牌仍跌近2%

格隆汇12月13日丨昨日遭遇做空机构Bonitas做空收跌5.7%的恒安国际(01044.HK)今早正式发公告否认做空指控,称Bonitas的报告包括误导性、具偏见、有选择性、不准确及不完整的声明及毫无根据的指控以及不负责任的揣测。目的是为拉低公司股价,诋毁公司声誉及希望利用公司股价的任何波动获利。
昨天做空报告被放出后,恒安国际有立即对格隆汇澄清称,“公司自上市以来,严格遵守联交所规则,及时、公开、透明披露相关信息。依托SAP等管理体系,对销售、利润等财务数据实行实时监控跟踪,每年接受权威国际审计机构审计,每年都有两次60%以上,现金分红派息,不存在财务数据造假问题。”
不过花旗最新将恒安国际目标价由60港元下调至50港元,维持卖出评级。
恒安国际(01044.HK)今日复牌低开后继续下跌,目前跌近2%,报56.1港元,最新总市值676.6亿港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