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沪杭甬(00576)拟斥29.43亿元收购浙江申嘉湖杭高速公路全部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浙江沪杭甬(00576)发布公告,于2018年12月13日,该公司与控股股东交通集团订立股权购买协议,据此,交通集团向该公司出售目标公司全部股权,现金代价为人民币29.43亿元。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浙江申嘉湖杭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目标集团主要从事申嘉湖杭高速公路湖州段和练杭段的收费权以及营运及管理舟山跨海大桥。于该公告发布日,目标公司为交通集团的全资附属公司,而于完成后,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据悉,目标公司于2016年度及2017年度除税及非经常项目后净亏损分别为2.5亿元及1.37亿元人民币。

  该公司表示,此次收购事项将有助公司扩大于浙江省的市场份额及提升竞争实力,令公司的主要业务得到提升。

  此外,于2018年12月13日,董事会批准及议决向股东提呈考虑及酌情批准发售及发行不多于人民币30亿元为期不超过五年的中期票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