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发(02866)拟发行不超30亿元可续期公司债

  智通财经APP讯,中远海发(02866)公告,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发行人”)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60亿元可续期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8]1962号”核准。

  发行人本次债券采用分期发行的方式,其中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为首期发行。该期债券基础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20亿元(含20亿元),每张面值为100元,共计3000万张。发行价格为100元/张。

  经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该期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A。该期债券分两个品种,品种一的基础期限为3年,品种二的基础期限为5年。该期债券引入双品种互拨选择权,互拨比例不受限制。各品种的最终发行规模将根据网下询价结果,由发行人及主承销商协商一致,决定是否行使品种间回拨选择权后最终确定,但各品种的最终发行规模总额合计不超过30亿元。

  该期债券品种一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3.80%-4.80%,品种二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4.10%-5.10%。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