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发(02866)2018年可续期公司债(第一期)品种一票面利率为4.68%

  智通财经APP讯,中远海发(02866)公告,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的基础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20亿元。

  该期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基础期限为3年,以每3个计息年度为1个周期,在每个周期末,发行人有权选择将该品种债券期限延长1个周期(即延长3年),或选择在该周期末到期全额兑付该品种债券;品种二基础期限为5年,以每5个计息年度为1个周期,在每个周期末,发行人有权选择将该品种债券期限延长1个周期(即延长5年),或选择在该周期末到期全额兑付该品种债券。

  发行人和主承销商于2018年12月13日(T-1)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询价簿记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该期债券品种一最终票面利率为4.6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