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票推介:前进保险(PGR.US)

  机构:中信证券

  盈利前景:11月基本趋势稳固前进保险四季度核心业务趋势保持良好态势,并指向2019年的强劲增长。较高的投资收益和强劲的保费增长提升了公司整体盈利能力,虽然潜在的承保利润率已经有所扩大。自6月份以来,保费收入增长了19%,预示收入表现良好,并可能支持积极的经营杠杆。今年11月,前进保险录得有效保单增长12%,与10月增速一致;保费增长放缓至15%,是自2017年6月以来最低增速,但依然不错,回调也不出人意料,因为近几个月加息速度放缓;调整后每股盈利上升46%,驱动来自更高的投资收益、较低的税率、保费增长以及相当温和的巨灾损失。

  美国保险—固定交易量提高,推动个人年金销售

  2018年三季度,美国保险业的个人年金销售额同比增长25%至590亿美元,但按季持平;固定年金销售额同比增长39%,与二季度相比略有上升,达到340亿美元;可变年金销售额较2017年三季度增长了11%至250亿美元,但比上一季下降了3%。可变年金销售的复苏步伐相当缓慢,而固定年金数量则受益于去年相对较高的利率。由于股票市场疲软,固定销售收益的增加可能也反映了对本金不受风险影响的产品的偏好。三季度的十大个人年金销售商中,AIG的份额为8.2%,其次是保诚集团(7.3%)、纽约人寿(6.3%)、安联(5.6%)、林肯(5.4%)、AXAEquitable(4.5%)、全国(4.4%)和TIAA-CREF(4.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