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维持粤丰环保(01381)“买入”评级 目标价6.1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维持粤丰环保(01381)目标价6.1港元及“买入”的投资评级。

  大和表示,粤丰环保于12月13日宣布,已与山东省枣庄市一家垃圾焚烧发电厂的现有股东签订增资协议。根据建设-营运-移交(BOT)特许经营权,废物能源工厂的每日城市固体废物处理能力为1800吨,其中目前正营运的第一阶段处理能力为1000吨,待建第二阶段为800吨。

  大和称,已同意向该项目注入2.588亿元人民币的现金。完成后粤丰环保拥有51%项目股权,工厂现有股东拥有49%。因此工厂将成为粤丰环保的子公司。

  大和还称,粤丰环保的目标是2018年和2019年30%的合同产能增长,是该公司今年宣布的第二个新的废物能源项目。管理层早前曾重申其目标是在今年增加每日7000吨的新产能。该行预计在农历新年前会有更多新项目公告,公司也计划在2019年增加每日9000吨的新废物处理产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