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济神州广州生物药生产基地获工信部“2018年工业转型升级资金项目”支持

  格隆汇获悉,2018年12月14日,百济神州(BGNE.O;06160.HK)公司在北京宣布,百济神州广州生物药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获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2018年工业转型升级资金项目“支持。该项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实施,旨在促进国内产业转型升级。

  百济神州中国区总经理兼公司总裁吴晓滨博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百济神州广州生物药生产基地能够作为‘高端智造’的代表,得到国家层面的支持,这也是对百济神州‘质量第一’信念的认可。我们始终追求卓越,以期将自主研发、本土生产的创新抗癌药品带给中国乃至全球患者。”

  广州生物药生产基地效果图

  广州生物药生产基地于2017年3月奠基,直接投资超过22亿元人民币,按照国际先进标准设计、施工、安装、调试和验证。生产基地建成后将占地10万平方米,拥有24000升商业规模的生物制剂生产能力,并从通用电气(GE)引入全球领先的KUBioTM整体解决方案。

  “百济神州广州生物药生产基地此次跻身三家获支持企业之列,说明我们在生物制造创新方面处于领先水平。同时,我们也衷心感谢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开发区政府在基地建设中给予的大力支持。我们期望通过对高要求质量规范的不懈追求,建成一个全球顶级的制药工厂。”百济神州高级副总裁、生物药生产负责人刘建博士评价道。

  百济神州广州生物药生产基地预计明年将完成一期工程建设。无论是百济神州广州生物药生产基地,苏州小分子药物生产基地,还是与勃林格殷格翰的商业供应协议,百济神州将持续按照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和人用药品注册技术要求国际协调会议(ICH)的要求建立药品的质量体系。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