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合环保(00976)与第一私募续签资产管理协议 涉及金额2.48亿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齐合环保(00976)公告,于2018年12月14日,公司与第一私募(作为管理人)订立资产管理协议以延长原资产管理协议的期限。根据资产管理协议,公司同意委托第一私募按与原资产管理协议大致相同的条款管理2.48亿港元的委托资产,自2018年12月15日起为期6个月,在合乎上市规则的前提下,可由订约方以书面订约续期。

  根据资产管理协议,第一私募将就委托资产提供资产管理及投资服务。委托资产将用作投资于过往两年取得溢利的联交所上市公司。于联交所GEM上市公司的投资不得多于总投资的20%。委托资产的年担保回报将为7%。

  资产管理协议项下拟进行的投资可能提升公司资金的资本使用效率,令致公司赚取投资回报。因此,董事会认为,订立资产管理协议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