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慈医疗(01526)终止与平安健康科技基金成立合营

  智通财经APP讯,瑞慈医疗(01526)发布公告,就有关与平安健康科技基金成立合营公司的投资协议,于2018年12月14日,该公司、上海瑞慈医疗、翠慈、方医师、梅医师及平安健康科技基金订立一份终止协议。

  据此,投资协议及所有相关附带协议将于深圳市平安德成投资有限公司(为平安健康科技基金管理人)自上海瑞慈医疗收讫人民币100万元作为补偿平安健康科技基金有关尽职审查的开支当日终止;平安健康科技基金应就解除翠慈所作的股份质押及上海瑞慈医疗所作的合营公司股份质押,提供合作及协助;及平安健康科技基金将无偿转让其于合营公司的27.27%股本权益予上海瑞慈医疗,乃于考虑平安健康科技基金并无就该等于合营公司的27.27%股本权益作任何出资后,经公平磋商达成。

  订约各方亦于终止协议中进一步协定,订约各方应获免除任何涉及投资协议的责任或申索或任何相关纠纷,而终止投资协议不应影响公司与平安健康科技基金的任何其他现有合作。

  该公司表示,于根据投资协议执行投资计划的过程中,该公司与平安健康科技基金未能就若干商业细节安排达成共识,包括将由合营公司设立及收购的体检中心的数目及地点。董事会认为,长期推延履行投资协议将有碍本集团的整体扩张计划,并不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因此,公司与平安健康科技基金相互协定终止投资协议。

  此外,此次终止协议将不会对集团的财务状况及业务营运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