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地产(00230.HK)斥2.16亿元参与广州白云区住宅项目开发

  格隆汇12月14日丨五矿地产(00230.HK)宣布,有关由公司间接全资附属盛世广业与地产控股及安豪投资订立之三方框架协议,据此,盛世广业向地产控股购入参与合营企业的权利,以及待签订正式合作协议后的资金投入安排。

  于2018年12月14日,盛世广业与合营企业伙伴、安豪投资及目标公司广州安合房地产开发订立一份合作协议,内容为有关由盛世广业及合营企业伙伴认购目标公司股权,以及就投资及发展该项目成立合营企业。

  根据合作协议,盛世广业将支付的总投资额为2.16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包括认购目标公司10%股权的500万元,以及提供予目标公司最高2.11亿元人民币的股东贷款。

  目标公司为一家由安豪投资注册成立的公司,以持有及发展该地块。收购该地块的代价为19.48亿元。该地块位于中国广州市白云区,地盘面积约56,926平方米。集团、合营企业伙伴及安豪投资进行的该项目,为由目标公司于该地块上发展之房地产住宅发展项目,总楼面面积约为85,710平方米。

  董事相信,合营企业将为公司带来多项商业利益,包括增加及扩大集团于中国的房地产发展项目投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