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悦(01755.HK)因业务需要 租赁上海普陀区物业作为中国总部

  格隆汇12月14日丨新城悦(01755.HK)公布,因其业务需要,2018年12月14日,集团主要经营子公司西藏新城悦作为租户,与新城发展控股(01030.HK)的子公司上海嘉牧订立办公室租赁协议,据此,西藏新城悦同意自上海嘉牧租赁办公室物业,租赁期限自2018年12月17日开始,为期3年。

  现有租赁协议将于办公室租赁协议生效起终止并立即停止生效,办公室物业将于办公室租赁协议生效后成为集团在中国的总部。

  公告显示,办公室物业指的的建筑面积约1039平方米的若干办公场所,位于上海普陀区中江路388弄5号新城控股大厦B座12楼。

  公告日期,控股股东兼非执行董事王振华于新城发展控股的股份中拥有71.14%的权益,而上海嘉牧为新城发展控股的子公司。因此,上海嘉牧为公司关连人士,根据上市规则第14A章,订立办公室租赁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的交易构成公司的持续关连交易。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