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地产(00230)投资2.16亿元透过合营共同开发广州白云一地块

  智通财经APP讯,五矿地产(00230)发布公告,于2018年12月14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盛世广业与合营企业伙伴、安豪投资及目标公司订立一份合作协议,内容为有关由盛世广业及合营企业伙伴认购目标公司股权,以及就投资及发展该项目成立合营企业。

  根据合作协议,盛世广业将支付的总投资额为2.16亿元人民币,包括认购目标公司10%股权的500万元人民币,以及提供予目标公司最高2.11亿元人民币的股东贷款。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广州安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及发展该地块。该地块位于中国广州市白云区,地盘面积约56926平方米。该集团、合营企业伙伴及安豪投资进行的该项目,为由目标公司于该地块上发展的房地产住宅发展项目,总楼面面积约为85710平方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