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食品(03999.HK):董事韩家寰拟收购Better Me 50%的股份

  格隆汇12月14日丨大成食品(03999.HK)公布,公告日期,公司联系人Better Me由公司全资附属NAC及一名独立第三方分别拥有50%。

  2018年9月11日,Better Me与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大成天津订立买卖协议,以向大成天津收购姊妹厨房(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的全部股权,而Better Me或其全资附属公司巴特米登记成为姊妹厨房的唯一股东之后,姊妹厨房将不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但将成为Better Me的直接或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2018年12月14日,董事韩家寰透过HCL(一间由其全资拥有的公司),与NAC订立股份转让协议,以向NAC收购Better Me已发行股份总数的50%。

  收购事项完成后,Better Me及其附属公司(包括在完成股东登记之后的姊妹厨房)将各自因成为韩家寰30%受控公司,从而成为其联系人并成为公司的关连人士。

  在姊妹厨房成为公司关连人士之前,大成河北与姊妹厨房已订立销售协议及经销协议,内容有关大成河北向姊妹厨房供应产品及提供经销服务。因此,在收购事项及Better Me或其全资附属公司巴特米登记成为姊妹厨房的唯一股东之后,销售协议及经销协议以及根据该等协议拟进行的交易将构成公司按上市规则界定的持续关连交易。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