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粤控股(00070.HK)拟认购5000万港元基金权益

  格隆汇12月14日丨金粤控股(00070.HK)宣布,2018年12月14日,公司全资附属Divine Glory Global Limited(认购方)与基金公司Dol-Fin Select Investment Fund SPC订立认购协议,据此,认购方已申请认购归属于独立投资组合(为基金公司的一个独立投资组合)的B类股份,总认购金额为5000万港元,须以现金支付。

  独立投资组合的名称为Dol-Fin Select Investment Fund SP。基金公司的董事最初就独立投资组合创建并指定两个类别,即A类股份和B类股份,并根据私人配售备忘录的条款提呈发售。

  就A类股份而言,为期1年,而就B类股份而言,自发行该等参与股份起计为期1年,或在各种情况,按基金公司董事可能厘定之较短期间。

  公告表示,公司进行认购事项,主要目标是分散公司的投资组合,藉此提升其盈利能力。认购事项为公司提供机会以善用公司的闲置现金提升回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