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粤控股(00070)拟5000万港元认购投资基金权益

  智通财经APP讯,金粤控股(00070)公告,于2018年12月14日,认购方(Divine Glory Global Limited,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订立认购协议,据此,认购方已申请认购归属于独立投资组合(为基金公司Dol-Fin Select Investment Fund SPC的一个独立投资组合)的B类股份,总认购金额为5000万港元,须以现金支付。

  独立投资组合的名称:Dol-Fin Select Investment Fund SP,投资经理将主要聚焦联交所,通过投资上市证券而实现投资目标,其将会通过一级市场或二级市场购入投资。独立投资组合的年期自紧接首次发售期结束后的营业日起计5年,但可以由基金公司董事酌情延长。

  公司进行认购事项,主要目标是分散公司的投资组合,提升其盈利能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