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飞机租赁(01848.HK)向CAG出售首次飞机组合内两架飞机及两架额外飞机

  格隆汇12月14日丨中国飞机租赁(01848.HK)宣布,公司已于2018年12月14日,出售首次飞机组合内的首次飞机组合内的两架组合飞机予CAG(CAG Bermuda1 Limited)。因此,于公告日期,首次飞机组合内的16架飞机已完成出售。

  进一步宣布,于2018年12月14日,公司透过其两间全资附属特殊目的实体(作为卖方)与CAG订立《股份购买协议》,据此,公司同意出售而CAG同意购买两架额外空客A320ceo飞机,以转让拥有额外飞机直接权益的两间特殊目的实体全部已发行股本之方式进行。

  于公告日期,公司已出售合共18架飞机予CAG,包括首次飞机组合内16架飞机。

  据悉,CAG主要从事投资飞机资产。CAG由夹层融资机构及集团分别持有80%和20%权益,并主要透过夹层融资和股东贷款形式融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