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西市(00620)拟以4800万港元出售金融资讯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大唐西市(00620)发布公告,于2018年12月14日,该公司间接附属DTXS Technologies Limited作为卖方,与买方Metallic Icon Limited订立谅解备忘录,据此,卖方向买方收购目标公司100%已发行股本,建议出售事项的总代价预期约为4800万港元。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DIGITAL MIND HOLDINGS LIMITED,目标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金融资讯业务。

  该公司表示,由于环球金融市场气氛疲弱及政府收紧商品期货交易所的法规,故公司认为建议出售事项将给予公司合适机会,可套现金融资讯业务的投资,并专注其文化业务,包括拍卖业务、艺术及收藏品相关业务、线上市场及电子商务业务,亦有更大空间,可凭借母集团的实力优势,发掘其他商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