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今年建成143座摩天大楼 没想到大部分在……

  智通财经APP获悉,2018年,全球共建成143座高于200米(包括200米)以上的摩天大楼,可以说今年是摩天大楼建造年,或将载入史册。

  根据高层建筑和城市人居理事会统计的数据,这些建筑加起来的总高度已经达到35246米,超过曼哈顿岛的长度。

  目前中国处于摩天大楼建设热潮的前沿,今年总共完成了88栋大楼的建造。

  北京的中信大厦是2018年世界上建成的最高的建筑,高528米,总共108层,现在是世界上的第八大高楼及中国第四大高楼。而2018年建成的第二高的摩天大楼是越南胡志明市“Vincom Landmark 81 ”,高469.5米,第三高的则是452米高的长沙国金中心大楼。

  而美国2018年完成了13个摩天大楼项目,仅次于中国,阿联酋则以完成10个项目排名第三。

  由于中国的雄心壮志,亚洲成为了全球的摩天大楼建设中心,占今年全部竣工项目的76.2%。北美占11.2%,而中东和非洲占9.1%。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