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重申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正面”看法 首选吉利汽车(00175)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资本发表研究报告称,基于年初至今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增长高于预期,该行将2018年至2020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预测调高,预期增长介于45%至60%,重申予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正面”看法。该行于行业中的首选股为吉利汽车(00175),另外推荐比亚迪(01211)及敏实集团(00425),全部予“买入”评级。

  大和预期,新能源汽车销售加快主要因今年有更多插电式混能汽车推出,并预期“国六排放标准”明年于部分城市实施可带动更多更换需求。该行还认为政府会继续减少对新能源汽车的现金资助,不过负面影响不会太大。

  该行提到,行业中比亚迪属中国新能源汽车需求上升的最大受惠者,吉利可在明年提升新能源汽车销售,而敏实则可受惠于新能源汽车发展带动铝产品的市场需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