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01598)拟2000万收购教育科技公司北京新天地线100%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21世纪教育(01598)公告,于2018年12月17日,买方(河北晟道象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附属)与卖方(北京丰盛众创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许敏及目标公司其他股东)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买方同意以总代价人民币2000万元向卖方购买目标公司的100%股权,同时公司任命目标公司前控股股东许敏为公司执行总裁兼互联网事业群总裁。

  目标公司北京新天地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别由许敏持有63%、北京丰盛众创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19%及目标公司其他股东共同持有18%,目标公司为于2015年3月6日在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要从事科技相关业务、数据处理及基础软件服务,并拥有一系列教育软件应用程序及产品。

  目标公司对其客户具有品牌影响力,拥有先进的技术开发团队及强大的管理团队,并分别拥有丰富的针对家长教育课程体系及针对儿童阅读体系,客户群体涵盖幼儿园阶段至K12阶段的学生。股权转让将使集团能够利用目标公司的资源,包括其现有客户基础、网络平台、技术及教育系统,以进一步发展集团业务。因此,董事认为股权转让协议的条款及股权转让属公平合理,按一般商业条款订立,并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