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01107)与银行订立授信函 延长最后到期还款日

  智通财经APP讯,当代置业(01107)发布公告,于2018年12月17日,公司与银行订立一项授信函的补充函件, 以将授信函的最后到期还款日顺延至自首次提款日期起计两年之日(即2019年12月17日)或相关备用信用证的届满日期前第14日,以较早者为准。贷款融资的本金额修订为3.8706亿港元,即补充函件日期贷款融资的未偿还本金结余。

  根据授信函,公司向银行承诺将促使公司的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张鹏须于授信函期内直接或间接持有不少于公司总股本50%的权益及继续对公司拥有管理控制权。

  违反这项承诺将构成违约事件,银行可终止授信函,并要求公司立即支付及偿还贷款融资项下或与贷款融资有关的所有未偿还金额。

  于公告日期,张鹏实益拥有公司已发行股本约65.83%。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