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药(00570):国药中联成为湖北省中药配方颗粒试点生产企业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中药(00570)公布,该公司控股 51% 的附属子公司国药集团中联药业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3日获得由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湖北省卫生和健康委员会、湖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的《关于同意国药集团中联药业有限公司为中药配方颗粒试点生产企业的批复》(鄂经信医药函 [2018]392 号),同意国药中联成为湖北省中药配方颗粒试点生产企业,未来在湖北省内生产及销售中药配方颗粒。

  公告称,国药中联于2018年9月成为该集团的控股子公司,现有年颗粒剂产能约2,100万袋。下一步,国药中联计划投资1.95亿元在现有厂区进行生产线及仓储改造升级,提升现有中药前处理(含中药饮片车间)、中药提取、颗粒剂生产能力以及配套仓储能力,从而满足未来中药饮片、中成药及中药配方颗粒全产业链生产仓储需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