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00中国(02608.HK)拟向温州中信昊园提供不超6亿元借款

  格隆汇12月17日丨阳光100中国(02608.HK)宣布,2018年12月17日,集团全资附属阳光壹佰集团(作为出借人)与温州中信昊园(作为借款人)订立借款协议。根据借款协议,阳光壹佰集团同意向温州中信昊园提供一笔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借款,按年利率12%计息,为期两年。借款以重庆世和及中行昊园提供的保证作担保。

  温州中信昊园为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有限公司,现分别由上海昊铭及阳光壹佰集团持有51%及49%的股权。温州中信昊园主要从事一级土地开发。

  公告表示,公司持有温州中信昊园49%的股权,温州中信昊园目前需要资金以满足经营需要和一级土地开发的支出,鉴于上海昊铭(及其关联方)此前已经向温州中信昊园投入过股东借款,因此,公司此次愿意向温州中信昊园提供最高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借款。而且,公司此次提供借款将有助于温州中信昊园尽快完成土地整理工作、促使土地收储上市,有利于温州中信昊园按照与温州市鹿城区政府签署的相关协议获取投资收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