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00817)将金茂杭州向嘉兴金坊提供贷款每日最高结存余额调至19亿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金茂(00817)公告,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金茂杭州与其股东添友及嘉兴金坊于2017年6月 1日订立的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金茂杭州同意按照添友及嘉兴金坊所持金茂杭州的股权比例,并根据相同的条款与条件向添友(或添友及公司指定的任何公司的附属公司)及嘉兴金坊(或其指定的附属公司)提供贷款。

  于2018年12月17日,金茂杭州与添友及嘉兴金坊订立补充协议,以将金茂杭州向嘉兴金坊(或其指定的附属公司)所提供贷款每日最高结存余额(包括应计利息)由人民币16亿元提高到人民币19亿元。

  金茂杭州销售情况良好、销售回款充裕,董事认为,由金茂杭州向其股东提供贷款,可减少其现金结余的闲置状况,充分发挥资金优势,合理配置资源,提高资金使用率,满足集团于其他开发项目的发展及财政需要。

  金茂杭州于框架协议及补充协议下所提供予其股东添友(或添友及公司指定的任何公司的附属公司)及嘉兴金坊(或其指定的附属公司)的贷款,金额将与添友及嘉兴金坊所持金茂杭州的股权比例对等,且其他贷款交易条件亦相同,符合添友及嘉兴金坊分别于金茂杭州所占权益的比例。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