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00817):金茂天津拟以24.99亿参与成立不动产股权投资基金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金茂(00817)公告,于2018年12月17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金茂天津与嘉兴投资、人保远望及北京建工投资签订合伙协议,以成立合伙企业金茂建工1号不动产股权投资基金。

  合伙企业全体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50亿元,其中,嘉兴投资及人保远望(均作为普通合伙人)各认缴出资人民币100万元,金茂天津及北京建工投资(均作为有限合伙人)各认缴出资人民币24.99亿元。

  合伙企业主要关注地产领域私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资金将定向投资于公司在上海及其周边长三角区域内所投资参与的不超过两个地产项目,或经合伙企业投资决策委员会决策的其他项目。

  此次交易有利于公司充分利用普通合伙人资源,同时引入有限合伙人合作股权投资资金,增强公司在地产投资开发业务中的竞争优势,且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投资效率和现金流水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