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科技(03823):独立调查机构已发出独立调查报告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德普科技(03823)发布公告,独立调查机构已于2018年9月28日发出独立调查报告。

  独立调查机构认为,该集团已指定代表担任合营公司的董事及监事,并指派人员每月获取合营公司的财务资料。然而,受以下事宜所限制:与上海市总队后勤部的关系为合营公司营运关键;与上海市总队后勤部长期合作以租赁该物业的机会归因于合营伙伴与上海市总队后勤部间的良好关系;合营伙伴未能及不愿意遵循公司的要求,让其参与合营公司管理控制权;及合营伙伴故意不披露有关合营公司及该诉讼的事宜,尽管该公司持续不断努力并采取措施以取得更多合营公司的控制及管理权,但公司管理层未能妥善监督及管理合营公司的日常营运且未能意识到该诉讼的发生。

  该公司目前正与核数师紧密合作,协助其审核程序,旨在于切实可行情况下尽快落实及刊发2017年年度业绩及2017年年报。同时,该公司正在编制其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中期业绩及中期报告,并将在切实可行情况下尽快刊发。

  此外,该公司股份将继续停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