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瑞投资(02322)收购一批生产机器并回租予英德启利达电子

  智通财经APP讯,仁瑞投资(02322)发布公告,于2018年12月17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仁瑞(深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作为出租人,与承租人英德启利达电子有限公司订立售后回租总协议四及买卖协议四,内容有关租赁资产四的代价四人民币850万元。该租赁资产四主要由制造及加工线路板的机器所组成。

  于2018年4月24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仁瑞(霍尔果斯)与承租人亦订立谘询协议,据此,仁瑞(霍尔果斯)将向承租人提供咨询服务,为期3年,咨询费合共为人民币41万元。

  于2018年9月28日,仁瑞(霍尔果斯)、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仁瑞商业与承租人订立转让契约,据此,仁瑞(霍尔果斯)就其于咨询协议项下的所有权利及责任须转让至仁瑞商业。于该公布日期,承租人已悉数偿付咨询协议项下的咨询费。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