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租赁(02312)拟投资汉景集团持有的新经济产业基金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金融租赁(02312)发布公告,于2018年12月17日,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中国金融租赁投资有限公司与汉景集团有限公司订立战略合作备忘录,内容有关于股权类资产项目、汉景集团母基金及二级市场私募基金的业务进行投资。

  根据备忘录,中国金融租赁投资拟于汉景集团持有的股权类资产项目、汉景集团母基金及二级市场私募基金的业务进行投资;及汉景集团与中国金融租赁投资共同推进在行业研究上的深度交流,以发挥各自优势及发掘更多投资机会。此备忘录的合作期由备忘录签订日期起计为期一年。

  据悉,汉景集团主要业务为专注于新经济的市场化母基金及私募股权市场的基金投资,主要布局移动互联网、消费升级、医疗生命科学及大健康等行业。

  该公司表示,此次订立备忘录对集团有利,原因为其使订约方均可利用彼等各自优势、资源及人才,从而建立稳定互惠战略关系。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