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00699.HK):行政总裁宋一凡增持约4812.3万股公司股份

  格隆汇12月18日丨神州租车(00699.HK)发布公告,公司执行董事、创办人兼行政总裁宋一凡通过其全资拥有的DignityAlly Limited与Amber Gem Holdings Limited于2018年12月18日订立协议。

  根据协议,Dignity Ally同意向Amber Gem购买公司48,123,080股股份,相当于于本公告日期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2.27%。

  据悉,该项转让将按每股股份6.6港元的价格进行,较股份于紧接该协议日期前30日在香港联交所的平均收市价溢价约2%及较股份于紧接该协议日期前60日在联交所的平均收市价溢价约4%。

  公告显示,于本公告日期,Amber Gem拥有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12.39%。紧随该项转让完成后,假设公司股本并无出现其他变动,Amber Gem的持股量将降至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10.12%。

  此外,于本公告日期,宋一凡持有有关公司2,889,240股股份的若干购股权,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0.14%。紧随该项转让完成后,假设公司股本并无出现其他变动,宋一凡将通过其持有的购股权和DignityAlly拥有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2.41%。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