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01675)以下限定价 拟于12月19日上市

  智通财经APP讯,亚信科技(01675)公布,公司发行8565.2万股,公开发售占2.33%,国际发售占97.67%,预期12月19日上市。每股发售股份的发售价定为10.50港元,全球发售净筹约8.653亿港元。目前,超额配股权尚未行使。

  其中,公开发售认购不足,认购合共199.72万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约0.23倍。 由于认购不足,香港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已减至199.72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未行使任何超额配股权前)约2.33%。国际发售承配人获分配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8365.48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未行使任何超额配股权前)的97.67%。

  根据国际发售初步提呈的发售股份获适当超额认购。超额分配1284.7万股发售股份,相关超额分配将以根据中信里昂证券有限公司与Skipper Investment Limited订立的借股协议所借股份结算。该等所借股份将通过行使超额配股权或在二级市场购入或结合上述两种方式补足。

  此外,根据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10.50港元及根据与基石投资者订立的基石投资协议, 百度控股有限公司、联想工业有限公司、上海网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及Crotona Assets Limited各自分别认购1490.24万股发售股份、1117.68万股发售股份、1117.68万股发售股份及745.12万股发售股份,合计4470.72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6.27%,及全球发售的发售股份数目约52.20%(均假设并无行使超额配股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