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银国际:降恒安(01044)目标价至64.7港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建银国际调低恒安国际(01044)目标价,由80.9港元急降至64.7港元,评级则仍维持“跑赢大市”。

  建银国际称,市场对恒安国际卫生巾业务的内部交易及毛利率差异感到困惑,该行相信基于原材料采购来源以及生产过程特别是高档系列产品所引起,及由部分内部交易所致。由于公司未有直接道出出售物业予关连人士的交易问题,近日有报导指物业管理业务是由行政总裁关连方拥有,相信公司尚未就该交易提供足够理由,将令公司管理问题蒙上阴影,为此,将公司目标价由80.9港元降至64.7港元,相等于2019年预测市盈率16倍,原为20倍。

  不过,建银国际考虑到公司已提及沽空报告主要指控,因此仍予“跑赢大市”评级,2018财年纯利预测38.71亿元人民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