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汇亚洲股价半小时暴跌8成 成交逾1亿港元

  午后,小盘次新股衍汇亚洲(08210.HK)突然放量暴跌,股价在不到30分钟内快速下挫超过80%,一度低至0.211港元,截至发稿,股价暂跌74%,成交超过1.58亿港元。

  这是近日以来继HMI数码中国之后,又一直股价瞬间暴跌超80%的小盘股,对于此次暴跌原因,目前仍没有官方解释。

  资料显示,衍汇亚洲(08210)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金融衍生品交易商经纪,主要业务为衍生工具经纪,涉及为客户配对及╱或执行及交收衍生工具交易指示。客户均为专业投资者,包括投资银行、造市商及基金。全资附属公司De Riva持有为专业投资者从事第1类(证券交易)及第2类(期货合约交易)的证监会牌照,为专业投资者提供衍生工具经纪服务。截止2018年3月31日,公司拥有合共85名客户,其中44名属活跃客户。

关键词阅读:衍汇亚洲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