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渝(00107.HK):四川对正常装载车辆通行费优惠政策1月14日到期

  格隆汇12月18日丨四川成渝(00107.HK)公告,于今日获悉《四川省交通厅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收费公路货车计重收费有关事项的公告》,主要内容如下:

  一、自2014年1月15日起实施的《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对正常装载合法运输车辆通行费实行优惠的通知》(川交发[2014]1号),有力推动了超限超载治理,阶段性目标任务已经完成。根据《四川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规定,经省政府同意,文件至2019年1月14日到期后,不再执行。

  二、从2019年1月15日起,不再执行对二轴,三轴正常装载货车计重收费20%的优惠和四轴及四轴以上正常装载货车计重收费30%的优惠,均恢复为按货车计重收费基该费率计算收取车辆通行费。货车计重收费基该费率为:高速公路:人民币0.075元每吨.公里;一级公路:人民币0.05元每吨.公里。桥梁和隧道:人民币0.65元每吨.公里。

  三、正常装载的标准集装箱车辆、整车正常装载运输鲜活农产品车辆的通行费,按照国家和省相关规定执行。该公告的实施,预计将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该公司高速公路货车通行费收入。该公司将强化通行服务保障,提高服务品质,继续提供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